未歌m_ka

少女歌剧九九组&青岚箱推、d4dj燐舞曲单推人,m4和pm我也可(单推武士道✔️)

(烂活)削剧·青柳椿

上课神游时乱跑出来的想法(灵感来源qyb某位群友提到的削剧)

超短短短短篇屑活

微刀无糖纯属放飞自我

顺便,刀文命运螺旋敬请期待(



“一、二——”

“干杯——!”

餐厅里,三人正进行为今晚的live大成功而举行的庆功宴。

“新曲里葵依くん的唱段,真的非常棒呢~♪”绯彩放下酒杯,托着脸微笑说。“以后可以给我俩少编一点呢。”

“そうそう!”渚赶忙咽下嘴里的菜,紧跟上绯彩的话,“还有,今天scratch的部分也非常完美对吧!”绯彩点头。

“啊哈哈哈……谢谢!”葵依有点尴尬地笑笑,“给我自己多编一点还是不必了……渚今天也像往常一样唱的也很棒吧?还有绯彩第一试了rap的那首新翻唱,那段不是也很好吗?”

“对对!我也觉得!”

“诶——但是,我想看你们俩多尝试点新花样嘛~”

“那就三个人一起尝试就好了啊!”

“我觉得还是轮流……”

葵依悠闲地啜饮着饮料,看着另外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争论。

是呢……燐舞曲一直都是这个样子,吵吵闹闹的,像一家人一样。

我担当dj,绯彩是vj,渚负责吉他,然后三个人一起当主唱——我相信,没有什么是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做不到的,没有什么地方是这三个人无法去到的。

但是,为什么感觉缺了什么……

空旷的教堂,飘荡着的祈祷的歌声……

——等等,我可不记得自己去过哪个教堂……

“葵依くん,菜要凉了哦?”

“诶嘿,在构思下一首曲子的话,吃完再想也可以哦!吃才是最重要的!”

“渚真是……”绯彩皱眉看着这个干饭人。

“没关系没关系,今天随便吃就行——”葵依抬起筷子。

……能缺什么呢?

肯定只是前段时间忙着准备live,压力太大有些多梦罢了。

燐舞曲一直都是这三个人,现在也是,以后也是——有这三个人聚在一起,还能缺少什么呢?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